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青年学者“健康贫困”学术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王静时间:2018-06-29点击数:

2018年4月13日-14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王静副教授主持的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农村老年人健康贫困脆弱性多维动态识别及精准扶贫策略研究》在武汉召开项目研讨会。14日下午,王静副教授在医药卫生管理学院7楼报告厅牵头组织了一场以“健康贫困”为主题的学术交流会。来自复旦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国家卫计委发展研究中心、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等10多个机构的青年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健康贫困”政策与策略交流了各自最新学术成果。学术交流会由召集者王静副教授主持,交流会受到参会师生的高度赞誉,称其为青年学者的“一场思想火花的碰撞和经验分享的盛宴。”会后,与会学者还围绕王静副教授的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学术讨论。

Copyright  2013-2019 华中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