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动态 科研立项 正文

关于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农村健康服务研究中心2012年度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的公告

作者:时间:2012-04-10点击数:

根据《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试行办法》和农村健康服务研究中心基地建设项目计划任务安排, 由华中科技大学提供研究经费支持,开展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农村健康服务研究中心2012年度课题项目招标。现将农村健康服务研究中心2012年度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和资助额度

  经研究中心负责人推荐,基地学术委员会批准,2012年度农村健康服务研究中心课题项目招标课题共6项,每个项目的资助经费原则上为1-2万元。课题申请者须按照2012年度课题指南范围要求,根据课题指南所规定的研究方向确定申报课题名称,也可据此研究方向或重点自拟题目。

  二、投标条件

项目申请者必须是湖北省相关高等学校在编科研、教学人员。具有讲师(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者。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承担国家及湖北省哲学与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尚未结题者;

  2.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教育部哲学与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尚未结题者;

3.隶属华中科技大学的项目申请者获得华中科技大学自主创新基金资助,在2012430日前未结题者。

  三、招标文件

  1.《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农村健康服务研究中心课题项目招标指南》;

  2.《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农村健康服务研究中心2012年度课题项目申请书》。  

  以上招标文件可在“华中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网”(http://www2.hust.edu.cn/renwen/)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http://122.205.22.100/index.asp)的相关网页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

  四、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以学校为单位,允许集中或个人申报。作为项目申请者每人限报1项。

2. 4月11开始受理项目申报。

3.有关项目申报问题请咨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五、材料报送的有关事项

  1.项目申请者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材料,使之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

  2.投标材料:《课题项目申请书》电子版1份(word2003版或2007版、PDF格式)。

  3.受理投标材料的截止日期

申报材料受理的截止时间为4200点,项目申请者须在此日期前通过E-mailygy30zn@163.com)提交《课题项目申请书》电子版。请来电确认材料接收情况,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武汉市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邮编:430030

联系人:张锐、陈迎春

联系电话:027-8369272783693371 传真:027-83692996

E-mailygy30zn@163.com

 

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农村健康服务研究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代章)

0一二年四月十日

 

Copyright  2013-2019 华中科技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